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Rage comic表情介紹(5):ME GUSTA

我喜歡
ME GUSTA是西班牙文中的「我喜歡」。當你作了某件讓你異常愉悅的事情,有可能是很無聊的,也可能是很噁心的,像捏泡泡紙、聞自己的屁等等時,你就可以使用這表情。

來源:2010年3月18日,Matt Oswald在各大網站上發表了這各表情,是年十二月專門網站成立(這個網站站主也有訂閱)

其它版本:

呆妹版
我超喜歡
NO ME GUSTA
我不喜歡
不知道喜不喜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「NOT SURE IF GUSTA」的用法,當那件事情真的噁心到不行時,你就可以用。
像這樣:

噁…

還有個用法就是把「GUSTA」的字頭替換成另外一個字,但一定是「STA」結尾,像上面的漫畫就是這樣。

好啦…是很像…
我死後也要這樣!!











其它範例:

你一定這樣玩過
你一定也這樣玩過
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,但真的很舒服,ME GUST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